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丰田新RAV4展车到店接受预定 订金一万元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7日14:43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梧州中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丰田新RAV4车型展车已到店,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丰田新RAV4车型到店信息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提车周期
新RAV4 展车到店 10000元 1个月
制表:新浪汽车梧州站 日期:2013-8-27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RAV4的外观相比老款变得圆润了不少,流畅的线条、时尚的装饰元素给人留下美好而又深刻的第一印象。全新RAV4采用了 “Keen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在前脸的设计中,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但又各自分明。犀利的大灯造型充满攻击性,看上去颇为动感,甚至有点激进。前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反差最大的黑色树脂材料,令其看上去颇具力量感。不仅如此,整个车身下部都镶嵌了黑色包围,动感十足,同时也不怕一些小刮蹭。

  在内饰上,新RAV4没有让我们失望,中控台和仪表板在继承中得以创新,更加立体化和时代感的中控台及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是点睛之笔。另外,全新RAV4将配备 6.1寸集成多种影音系统的液晶屏、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座椅等等。

  全新RAV4搭载了2.0L与2.5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与凯美瑞同系列,相比老款2.4L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所提高。随着一汽丰田第二工厂中AR系列发动机铸造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新RAV4也将启用新款2.5L引擎来取代现款2.4L排量发动机。新款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比目前2.4L引擎在功率和扭矩上均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将沿用2.0L排量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192牛米。

  在操控方面,新RAV4采用升级后的四驱系统,其具有自动、锁定和运动模式。全新的运动模式能够在日常驾驶状态下自动分配10%的扭矩到后轮,在一些比较棘手的弯道中分配到后轮的扭矩将增加到50%,以改善转向不足。在车速低于40km/h时,可以通过锁止差速器将前后轴扭矩分配稳定在50/50的比例,从而提升越野能力。

丰田新RAV4车型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RAV4车型在配置上也可圈可点。新车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CVT车型还配备了运动模式按键、ECO节能模式按键。在高配车型上,RAV4还提供真皮包覆的中控台、电动座椅、车内等离子发生器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包括膝部气囊、坐垫式气囊等在内的9个安全气囊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梧州中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973469490/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