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购福特麦柯斯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15:26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梧州昊海华光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目前购买福特麦柯斯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0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网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福特麦柯斯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车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情况
麦柯斯 2008款 2.3L 7座时尚型 19.98 ↘1.00 18.98 少量现车
(颜色齐全)
麦柯斯 2008款 2.3L 7座旗舰型 23.98 ↘1.00 22.98 少量现车
(颜色齐全)
麦柯斯 2008款 2.3L 7座旗舰导航型 24.58 ↘1.00 23.58 少量现车
(颜色齐全)
麦柯斯 2008款 2.3L 7座豪华型 21.98 ↘1.00 20.98 少量现车
(颜色齐全)
麦柯斯 2008款 2.3L 5座时尚型 19.48 ↘1.00 18.48 少量现车
(颜色齐全)
制表:新浪汽车梧州站 日期:2013-8-22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麦柯斯(S-MAX)拥有轿车般的驾驭性能与MPV的多变空间,整体造型动感流畅,不管是内饰、外观还是动力性都有不错的表现。麦柯斯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注重运动性,空间大,配置优越,内饰够新潮。动力方面,麦柯斯装配了2.3升四缸引擎,其排量2260cc的引擎在6500rpm时能发出118kw的最大功率,当4000rpm时能发挥最大扭力205Nm。

麦柯斯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麦柯斯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活力与时尚感的车型。无论是其让人热血沸腾的外观还是同样出色的内饰或是优异的安全性能都充分演绎了“精彩生活-重新定义”的产品精神,在mpv车型中麦柯斯的竞争力十分突出。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广西梧州昊海华光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3577464855?type=0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麦柯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全君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