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翼虎全系车型少量现车 购车赠送2次保养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16:01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梧州昊海华光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目前翼虎少量现车销售,购车赠送2次保养,感兴趣的网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翼虎全系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 1.6L GTDi 两驱舒适型 19.38 19.38 购车赠送两次保养 少量现车
2013款 1.6L GTDi 两驱风尚型 21.78 21.78 购车赠送两次保养 少量现车
2013款 1.6L GTDi 四驱精英型 23.98 23.98 购车赠送两次保养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GTDi 四驱精英型 25.28 25.28 购车赠送两次保养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GTDi 四驱运动型 26.28 26.28 购车赠送两次保养 少量现车
2013款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27.58 27.58 购车赠送两次保养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梧州站 日期:2013-8-15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福特翼虎外观上风格融入了新家族前脸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和八字形的雾灯口,效果确实凶悍。从车身数据上看,长安福特翼虎的车身尺寸在车宽轴距方面都领先于对手,这将带来相对较好的空间表现,其他数据在排名第二和第三这两个位置上徘徊。

  而动力方面,1.6T版本所搭载的福特1.6L EcoBoost发动机具备132kW(180PS)/57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40Nm/2500rpm,动力参数丝毫不弱于大众途观所搭载的1.8 TSI发动机;而2.0T版本则是在蒙迪欧-致胜,乃至路虎揽胜极光、捷豹XF等车型都有搭载的福特2.0L EcoBoost发动机,动力调校略有不同,最大功率176.5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340Nm/3000rpm。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都可以说非常出色。

翼虎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翼虎定价厚道、配置靠谱,越来越深得人心,越野性能,控性非常好,皮实骨硬的,上山下海开的舒坦。它有阳刚的气质,有无尽的驾驭感。车跑起来特别安静,隔音不错。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广西梧州昊海华光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3577464855?type=0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全君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