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看谁不爽,甩了它!”—比亚迪速锐解析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7日11:21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看谁不爽,甩了它!”,这是比亚迪“新世代”速锐很跨潮的广告词。速锐到底在哪些方面进行了突破呢?

  国际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最新公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调查结果显示:自主品牌车企中,比亚迪品质进步巨大,不差于合资品牌水平。在SUV领域,比亚迪S6更以总体排名第七的优异成绩,超越部分合资品牌产品,成为该排名的自主SUV品质冠军。而比亚迪速锐就是在品质冠军S6的基础上又再进一步提升的全新车型,品质水平提升巨大。

1

  据了解,比亚迪速锐的设计师们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用车生活。设计师们通过大量的实地市场调查汇总各类用户的安全舒适体验需求,再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优化设计。比亚迪速锐到底有哪些优势?下面给大家一一介绍。

  1、比亚迪速锐配置了全球首创的遥控驾驶技术。速锐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并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此项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可以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车辆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1

  2、新世代速锐搭载的TID黄金动力组合强劲。比亚迪速锐由于它搭载了比亚迪最先进的黄金动力总成: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8.9秒,以及它的全球首款搭载遥控无人驾驶技术等等因素,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在年轻的消费群体当中刮起了一股潮流旋风。

1

  3、目前,比亚迪新世代速锐的模具全部由日本荻原工厂设计生产,产品紧密厚实,如:比亚迪速锐的整车缝隙平均而紧凑,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平,速锐的开关门的声音相当沉实,这说明其钣金工艺可靠。

1

  4、速锐的漆面光泽度测量数据显示已达到部分高端车型的水平。比亚迪采用PPG油漆,PPG团队驻厂改进涂装工艺,使得速锐的漆面色泽更饱和,鲜映性更好。

  5、比亚迪新世代速锐还搭载了智能化的全能配置,从S6到速锐,这些车型都传承了比亚迪领先的智能电子化配置,在这个模块上,它能给车主带来最领先的科技体验。比亚迪速锐采用的是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除了ESP系统以外,比亚迪速锐还搭载了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8安全气囊(含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EBD抱死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倒车可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及驻车安全。

1
1

  6、速锐整车采取“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则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行业主流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比亚迪却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比亚迪速锐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内容
类别
内容
质保期限
非营运车
一类 除列入二、三、四类的15类零部件外,整车部件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如发动机、变速器等。 4年或10万公里
二类 多媒体系统、减振器、皮带、蓄电池 2年或6万公里
三类 防尘罩/套、衬套/垫、车轮轴承、分离轴承 1年或3万公里
四类 轮胎、雨刮片、制动片、离合器从动盘、灯泡、火花塞、各类滤清器/滤芯/滤网 6个月或1万公里

  确实,比亚迪凭借至其全新的品质保障体系,给予了“新世代”速锐及其新一代的各车型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以及优秀的动力和节油性能,这让比亚迪车主用车更“放心、省心、舒心”。以速锐为代表的高品质自主家轿,足以改变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印象,成为家用车市场上的一股新势力。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速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