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昂科拉车型暂无现金优惠 售价149900元起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15:44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昂科拉车型暂无现金优惠,售价149900元起。购车须加装1万元礼包(一键启动+常规威固膜)、购买全保,购广汇延保送脚踏板。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昂科拉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系 配置 指导价 现金折让(元) 实际销售价格(元) 赠送内容 升级内容
昂科拉 1.4TG-MT都市进取型 149900 0 149,900 须加装1万元礼包(一键启动+常规威固膜)、购买全保 购广汇延保送脚踏板
昂科拉 1.4TG-AT都市精英型 159900 0 159,900 须加装1万元礼包(一键启动+常规威固膜)、购买全保 购广汇延保送脚踏板
昂科拉 1.4TGL-AT都市领先型 176900 0 176,900 须加装1万元礼包(一键启动+常规威固膜)、购买全保 购广汇延保送脚踏板
昂科拉 1.4TGS-AT四驱全能旗舰型 196900 0 196,900 须加装1万元礼包(一键启动+常规威固膜)、购买全保 购广汇延保送脚踏板
制表:新浪梧州汽车  日期:2013-1-24

  昂科拉ENCORE是通用别克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车身小巧,造型圆润饱满,看起来很有些迷你版昂科雷的味道。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属于典型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18寸轮毂在同级别中相当少见,整车造型强调富有张力、运动化的线条,充满年轻活力。

  昂科拉内饰风格采用燕尾黑与马鞍棕双色搭配设计,对比鲜明,整车氛围也属动感时尚范畴。设计风格采用环抱式设计,蓝色背景光充满时尚感,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在安全和配置方面,昂科拉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Encore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

  动力方面,昂科拉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最大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