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福特翼搏少量现车在售 暂无任何优惠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15:26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梧州昊海华光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目前购买全新福特翼搏车型暂无优惠,少量现车在售。感兴趣的网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长安福特翼搏2013款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车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情况
翼搏 2013款 1.5L 自动尊贵型 12.78 ↘0.00 12.78 少量现车
翼搏 2013款 1.5L 自动风尚型 11.28 ↘0.00 11.28 少量现车
翼搏 2013款 1.5L 手动尊贵型 11.58 ↘0.00 11.58 少量现车
翼搏 2013款 1.5L 手动舒适型 9.48 ↘0.00 9.48 少量现车
翼搏 2013款 1.5L 手动风尚型 10.28 ↘0.00 10.28 少量现车
翼搏 2013款 1.0L GTDi 手动尊贵型 11.98 ↘0.00 11.98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梧州站 日期:2013-8-22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福特翼博基于福特嘉年华平台,将成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由于长安福特还会同步推出尺寸更大的Kuga翼虎,因此Ecosport翼博会瞄准定位更低的市场,在配置上,以及动力系统匹配上都更加立足于经济型门槛。

  翼博车型虽然尺寸不大,但风格却相当的硬朗,厚实的发动机舱主要由宽大的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进行通风。车身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说明了翼博并不仅仅是跨界车型那样外观风格作秀,而是着实谋求性能上更向SUV车型靠拢。福特Ecosport翼博将备胎外挂在后备箱门上,突出了这款小型SUV车型谋求的硬派越野风格。也正因为是备胎外挂的原因,后备箱门只能采用侧开式设计。

福特翼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外形看上去很肌肉的翼搏,实际尺寸和昂科拉很接近,虽然轴距只有2530毫米,但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很高。虽是SUV车型,翼搏全系都没有搭载四驱系统,跋山涉水恐不是这款车型擅长的事,但“娇小”身材却适合在大城市中穿行。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经销商名称:广西梧州昊海华光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3577464855?type=0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全君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